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袁隆平院士回母校颁发首届“袁隆平”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10-18 09:36:38    浏览次数:    作者:

1010日上午首届“袁隆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大楼404报告厅举行。据悉,去年418日,学校举办纪念办学110年暨合并组建10周年校庆,杰出校友、“世界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回到母校参加庆典,并捐献20万人民币设立西南大学袁隆平奖助学金,主要奖励农业学科相关的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学生“深入基层,扎根农田,为我国的农业事业做出贡献”。首届袁隆平奖学金近日评出,袁隆平院士亲回母校颁奖,让学生们倍感荣耀。

袁隆平院士和西南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卫国、副校长丁忠民及党办、校办、对外联络部、农业科学研究院、学校教育基金会等单位负责人、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张卫国校长宣读获奖名单,丁忠民副校长主持仪式。

 

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联系电话:023-6825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