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20年9月校级实验室安全检查简报
发布时间:2020-09-09 17:15:23    浏览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部安全巡检的迎检工作,农业科学研究院根据教育部关于“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学校2020年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会精神与要求多次展开安全巡检工作。202099日学校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王全玉副处长、古淑英老师及张国娜老师再次到我院进行安全巡检,我院卢坤副院长及周建如主任陪同相关老师对我院进行了安全巡检。

本次安全检查严格按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中的检查要点进行巡查,检查中主要发现以下几个问题:

1.实验室安全信息牌未粘贴;

2.插线板直接置于地面;

3.冰箱未粘贴药品清单;

4.高速离心机及灭菌锅未粘贴操作说明;

农业科学研究院安全员老师对安全巡检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督促相关责任人按照学校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联系电话:023-6825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