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 > 正文
比利时根特大学Thomas Van Leeuwen教授率队来我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9-06-13 16:15:36    浏览次数:    作者:

        比利时根特大学Thomas Van Leeuwen教授率队于2019年6月11日-12日来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进行访问。访问期间与农业科学研究院昆虫分子生态学团队、蔬菜害虫生物学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Thomas Van Leeuwen是杀螨剂毒理学研究与农业害螨抗药性机制研究的权威专家,其研究成果多次在Nature, PNAS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其团队是中国-比利时作物有害生物可持续控制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重要组成。该团队来访期间受到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的接见。

                  
                 
                       

 

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联系电话:023-6825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