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农业科学研究院2024迎新春团队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0 17:14:01    浏览次数:    作者:周建如

农科院各团队: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促进学科交流和团队协作,农科院定于2024117日(周三)举行2024年度农科院迎新春团队交流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团队2023年度年终总结汇报(上午9:00 -12:00)地点:204报告厅。

汇报主要包含以下方面: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交流合作、未来研究规划等方面。每团队汇报时间15分钟,请各团队负责人做好相关准备,明确报告人,要求团队成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具体会程安排见后续通知!

第二阶段:羽毛球比赛(下午15:00-18:00)地点:羽毛球馆

迎新春羽毛球比赛以双打形式进行,本次比赛设置男双、女双、混双三种形式(如参赛人数不足3队,则取消该项目)。请各团队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可跨团队联合报名,每团队报名学生运动员不超过4人(不可兼项)。另每团队推荐熟悉羽毛球比赛规则的志愿者一名,报名表见后。

请各团队在111日前将参加汇报的老师及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名单报送到农科院办公室周老师处,邮箱:nongxb@swu.edu.cnQQ周建如。

 

                                     农业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2024.1.10

附表

农业科学研究院迎新春乒羽赛报名表

序号

 项目

姓名

手机号

团队

1

志愿者




2

男双

*** 



***



3








4








 

 

 

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联系电话:023-6825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