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业科学研究院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及收费标准
发布时间:2020-01-06 12:22:14    浏览次数:    作者:

为了提高农业科学研究院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的设备利用率,更好地服务于校内外广大师生,特制定本办法。

一、预约范围

现平台所有40万以上设备均纳入西南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服务平台,因此校内外人员均可通过大仪平台进行网上预约使用。

二、预约办法

用户需登录大型仪器设备服务平台,提前一天完成预约并联系平台管理人员。使用仪器设备当天提前15分钟到管理人员处登记后,可进入实验室使用预约账号在仪器上进行登录后开始使用。

三、管理要求

1、用户可在预约起始时间之前对该次预约进行取消或变更,预约时间取消或者变更需提前通知管理人员。

2、预约时间需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周一至周五8:00-12:002:30-530),如需预约工作日非工作时间请提前与平台管理人员沟通,如需预约在周末需在周四之前联系平台管理人员。

3、用户爽约后需提交爽约说明交到管理人员处,由于未及时提交说明造成的损失由用户自己承担。爽约3次以上的用户会锁定其预约账号。

4、请保持实验室整洁卫生,使用完毕后将实验材料等清理干净,仪器使用完后在使用登记本上完成登记,经管理人员确认合格方为使用结束。

5、不可擅自更改仪器设备的参数,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管理人员。如不服从统一管理,将取消仪器使用资格。

四、收费标准

设备名称

放置房间

校内

校外

液质联用仪

西南大学农学部大楼305

400/小时

600/小时

透射电子显微镜

西南大学农学部大楼-101

400/小时

600/小时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西南大学农学部大楼309

300/小时

450/小时

动植物活体分子成像系统

西南大学农学部大楼307-2

200/小时

300/小时

扫描电子显微镜

西南大学农学部大楼312

200/小时

300/小时

超薄切片机

西南大学农学部大楼-101

400/

600/

超景深三维显微系统

西南大学农学部大楼307-1

200/小时

300/小时

单细胞膜片钳系统

西南大学农学部大楼313

200/小时

300/小时

全功能酶标仪

西南大学农学部大楼311

100/小时

150/小时

平台管理人员:周燕、文婧

平台预约电话:68253756

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

202016

 

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联系电话:023-6825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