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西南大学校友严盈研究员为学弟学妹们做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9 11:02:41    浏览次数:    作者:周建如


严盈,2001级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本科毕业,现吉森大学昆虫生物技术系课题组长,首席研究员。研究方向为外来入侵物种的入侵机制以及控制方法,开发环境友好型、物种特异性的昆虫不育技术和释放携带显性致死性昆虫的防治方法。一直致力于建立仅具有雄性的农业害虫品系,开发涉及不同基因组编辑方法的新型遗传害虫防控策略。

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10:30在隆平楼205为学弟学妹们做题为Synthetic Biology in Insects: innovating pest control and harnessing the power of insect bioresources的讲座。

 

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联系电话:023-6825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