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队伍 > 正文
植物营养与调控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17-06-16 14:45:04    浏览次数:    作者:

植物营养与调控创新团队现有教授2人,副教授2人,博士后3人,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30余人。团队由特聘教授领衔,有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重庆市重点学科带头人、重庆市引进人才等人才。团队始终重视学风和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严格的管理、严谨的学风、活跃的思想和团结的作风。形成了恪守科学道德、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的良好学术氛围,建立起了一支以青年为主体、献身科研、组配合理的稳定研究队伍。

创新团队以热带亚热带作物为研究对象,开展植物生长发育规律、养分吸收规律、光温生态资源匹配规律等基础理论研究,建立西南地区特色作物高产高效、绿色生产的调控机制及其配套技术措施,并通过特色作物生产潜力及其资源、环境代价的评价,建立以优质高效和生态环保为目标的土壤-作物系统综合调控技术体系,在热带亚热带作物调控与养分管理方面形成特色并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研究团队。

团队

姓名

职称

学位

联系邮箱

植物营养与调控创新团队

陈新平

教授

博士

chenxp2017@swu.edu.cn

石孝均

研究员

博士

shixj@swu.edu.cn

杨怀玉

教授

博士

yanghuaiyu@swu.edu.cn

李楠楠

副研究员

博士

linannan2013@swu.edu.cn

张跃强

副研究员

博士

levinsky@swu.edu.cn

刘敦一

博士后

博士

liudy1989@swu.edu.cn

万宇

博士后

博士

wanyu59@swu.edu.cn

王洁

博士后

博士

mutouyu@swu.edu.cn

张伟

博士后

博士

zw0730@swu.edu.cn

 

 

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联系电话:023-68253575